阿忍

上次玩蜜蜂社的游戏恐怕都要回溯到十年前的星座彼氏了,这么多年了还能看到黑蜜蜂的汉化游戏,真的是要大声感谢汉化组

听说是大名鼎鼎的全员渣男系列,我怀抱着要涨涨见识的心态打开了游戏,就现在只打通玲音线的状况来说,我觉得还行,属于渣但不是我以为的那种渣,也没踩中啥我的雷点,毕竟纸片人性格糟糕情商低也挺普遍的

玲音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差不多只有小学生水平的情商,嘴臭和冷暴力PUA都是低情商的副作用,偏偏女主又特别吃他这套,在童年滤镜和前男友的buff加持下执迷不悟,被玩弄在掌心之中,就在游戏里表现出来的部分来说,成海不比玲音好一万倍?事业水平、感情深度、性格脾气、样貌气质,哪个都是成海赢了啊,end3里女主也很幸福了,不过想想他是后面系列作的男主之一,emmmmmmm

游戏一开始女主还是有个没立绘的朋友的,当时文本说的还是她唯一的朋友,结果两个反派女归顺以后瞬间就失去了所有戏份,话说一个前一秒还给了你一耳光的女人后一秒向你道歉,正常人会当场原谅并表示以前被欺负的事就随风而逝吧我们以后都是朋友了吗????女主这圣母得我都震惊了,这肚子里怕是能开航空母舰了

过场图都比CG要精致好多,CG从上色到形体都有点僵硬

后日谈非常甜了

第一个攻略选了官配,而且感觉他的问题应该是最小的,还有就是阴阳瞳猫眼真漂亮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