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忍

一周目既然选了玲音,二周目当然就要选亚贵啊,两兄弟一家人自然要齐齐整整(大雾

我是完全没看出来亚贵哪里渣,倒是真心建议快去找个心理医生看一下吧,术业有专攻啊,老指望女主当精神缓和剂也不是个事,或者直接让女主转精神类医科吧,持证上岗专人专医

香椎两兄弟的情况告诉我们,父母不和长期争吵以及童年教育的缺失会对孩子造成长久的心理创伤和阴影,并且会在性格形成自我评价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留下深远的影响,弟弟缺爱哥哥自我评价过低两兄弟都缺少安全感,玲音可能因为有亚贵保护照顾的关系感觉心理问题没他哥那么严重,也可能是因为亚贵天生就更敏感更感性,母亲的冷漠和否定对他影响也就更大,造成他自我评价低的讨好型人格,他靠他人对自己的需要来肯定自我存在,这个他人还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行,必须是他认可的亲近之人,他小心翼翼地藏住自己阴郁敏感易碎的内心,用温柔体贴爽朗的笑容面对他人,害怕他在乎的人离开他,也害怕他们走得太近看清了真正的自己

我以为的两兄弟和女主角:玲音—>女主<—亚贵

亚贵独白给我的感觉:亚贵—>玲音—>女主

                                  亚贵—>久远—>初恋

就,如果有人嗑学长组或者兄弟cp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BE有点惨啊,一开始我还想吐槽这是每个人一个备胎end吗,万万没想到之后亚贵就车祸了,女主自己那么伤心还要负责给乐团其他人做心理辅导,好不容易乐团重回轨道,女主也整理好了自己的心绪,却在扫墓的时候从成海嘴里知道了亚贵的真心,但一切已成定局,阴阳两隔,再难挽回。。

话说我好在意亚贵独白里说的久远的初恋让久远彻底坏掉了这事啊,感觉终于要有我一直期待着的渣男剧情了!下一个就决定是你了久远!

评论

热度(4)